? ??????????????Skulls On Fir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29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50352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Plain Black? ????? ?? ???Rating: 4.0 (5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895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

-
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恭喜恭喜恭喜你
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,前面第1句话就是恭喜恭喜
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恭喜恭喜恭喜你
-
正月初1头1天家家户户过新年
从头到脚打扮好上街去拜年
7个隆冬枪动枪 炮竹相连天
-
哎呀...忘记还有什么了啦==" 今天学校运动会
很low有没有?! 娃哈哈,别人的horh ! 轰轰烈烈的 我们的冷冷清清的
差距很远有没有?! 明天我要比了啦 aziz : 你们今年拿第2名明年我们就第1了
我要比什麽??? ohh !我要比 1500 ... 也就是5圈的 尽量就好
-
来 谁要 红包啊? 我给你们 ... 我在朋友里面最steady了啦
给你们红包勒 ~ 要得就留言在我的 cbox 吧 娃哈哈
-
拿红包的 距离 越来越近 新年快乐
为什么今年的 情人节 要在大年初1 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