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Skulls On Fir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29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50352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Plain Black? ????? ?? ???Rating: 4.0 (5 Ratings)??0 Grabs Today. 895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开心 ing

-
今天 , 我们在一起的第 7月 10天
开心 :) 谢谢你, 从来没有忽略我
-
今天 我问你 我们表分手 好不好?
你回答 只要你不提我们就不会分
对我来说 你是我这辈子爱过,在1起 最久的那个 我说要我更加疼爱你 ... 我会做到 !
-
我们第1次的情人节不可以出来 =[ 因为 是大年初1 我们就在这个拜4庆祝
我会在学校陪你 为了你 ^^
-
老婆 我们的 0625 要永远永远 :) 我爱昵

0 comments: